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 精选推荐
  • 热门资讯
  • 精品攻略

iOS下载

天下论坛iOS下载二维码

安卓下载

天下论坛安卓下载二维码
楼主: 陈清远

[求助] IOS【天下无双】关于被前情缘拆号

[复制链接]

跃马提枪

Rank: 2Rank: 2

UID
57561
贡献
170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9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贾乃亮也不希望上热搜啊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1651
贡献
7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小子不打她炮

跃马提枪

Rank: 2Rank: 2

UID
49174
贡献
124
声望
0
功勋
1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此贴必火

跃马提枪

Rank: 2Rank: 2

UID
10277
贡献
135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总结一下哈。
第一点首先私自拆别人号在道德不对,但是是你把拆号的权利给了她。你自己本身也对此财务有过失。
第二点你去背后损害他人人格在法律上是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马荣是这么告王宝强的)。第三点也是重点,你为此号花费一万资金是为过去市场价值。在赔偿方面应以现价为合理,而且要她给你现金两千多元,而不是她给你充钱,因你长期不上号有意放弃的因素在里面,这是有讹诈的因素。在合理区间不能因你对此号有情怀价值而要强迫她去赔偿实际价值。毕竟在游戏方面是可以赔给你比你原有更高端的号,来给你比原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个人观点 勿喷……

纵横四海

Rank: 4

UID
41707
贡献
779
声望
0
功勋
4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错了,道歉赔钱,没毛病!
第二:赔多少?不是他楼主一个人说了算,双方商量妥协,也可以找第三方鉴定价值;
第三:楼主一边在跟人私了解决问题,注意:过程中,是过程中!一边还想着事态扩大,亲友团散发舆论,以为给压力对方就要妥协?(什么叫私了?不就是息事宁人?);
以上,我的观点!
说我三观不正也好,道德婊也好,真希望各位能回头再看看!
换句话说,某一天你被碰瓷了,他说:咱们私了吧,你给我多少多少钱这事就算了……
那按各位的观点,人家说多少我就要给多少?因为人家是受害者?
……
好了,各位可以继续表演了!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27872
贡献
8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性质的八卦,也就是八卦八卦而已,并没什么卵用。这东西,看看就可以了,说白了,都是弱爆了的才跑上来晒截图,博同情而已,有本事,游戏里打杀就是了,呵呵。能动手,就别bb,亲友多,好友多,游戏里组团来杀就是了。骂人能解决啥问题,完全就是两个小孩子,怪不得能在一起凑情缘。

纵横四海

Rank: 4

UID
41707
贡献
779
声望
0
功勋
4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申一句:网络是言论自由,却也不是肆无忌惮!当你谩骂攻击别人的时候,就该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是受害者!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言行买单……

跃马提枪

Rank: 2Rank: 2

UID
56314
贡献
99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画 发表于 2018-2-9 15:59
最近69事好多

我也这么觉得 最近69的事情好多

跃马提枪

Rank: 2Rank: 2

UID
56314
贡献
99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清远 发表于 2018-2-9 12:34
小姐姐你别是个傻子吧……你觉得就她一个学生能拿的出来俩千块钱么……她自己说是因为恨。ok。如果真是因 ...

你这句学生就拿不出两千块钱 我不同意 什么叫学生拿不出两千块钱 我们学生很穷么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8503
贡献
10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去燕返 发表于 2018-2-9 13:28
不针对其他的,只针对私了的问题,私了说白了就是不扩大事态,俩当事人私下解决,现在这情况要是我我也不乐 ...

这到有个说的在理的明白人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8503
贡献
10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跟人说私了,一边上天下骂人家高级鸡,一边扩大事情。楼主你咋不上天呢,话说回来,这妹子拆人号真的不厚道,够幼稚,但也答应赔偿了。还算过得去,哈哈哈,难怪两人是情缘。

跃马提枪

Rank: 2Rank: 2

UID
57458
贡献
96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清远 发表于 2018-2-9 14:13
我不地道?意思就是说我被拆了还要很开心的给他颁奖咯?我朋友骂他怎么了??而且对方并没有跟你私了呀#1 ...

你心态有问题吧,我的就事论事在你眼里是帮她说话?还是你觉得她错了,你想怎么折腾她她都得受着?想私了就私了,私了的时候顺便告诉所有亲友,然后亲友去骂她跟你无关,不是你骂的就行?你现在是把人逼急了,不赔钱给你急眼了吧,自己好好琢磨去吧,小孩子,做事不是这么做的,你这样做事,要是有第二次被其他人拆号,估计你说私了人家根本不会理你

快意恩仇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223
贡献
240
声望
0
功勋
50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2-10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得怪你们亲友团嘴快,原本人家已经打算私下解决,事情还没解决就已经闹到全区,已经不是私下,说真的换我我也不赔,说好私下解决,楼主没及时制止亲友团,事情已经闹出去,罪名成立,那不赔多一条罪何尝不有,最多就被多骂几句,楼主可以换位思考下,现在上论坛发帖,不是更让她不想赔呗,自认倒霉吧楼主,天意如此,骂多了还是浪费你口舌。不接受任何反驳就事论事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你有把事情看清楚么我联系不到对方跟朋友说了这件事情有问题么?真的是谁心态有问题呀……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Wzjian- 发表于 2018-2-10 11:19
这事得怪你们亲友团嘴快,原本人家已经打算私下解决,事情还没解决就已经闹到全区,已经不是私下,说真的换 ...

嗯...其实我没想让对方赔了,那几天因为这事儿搞的自己挺恶心的想想就算了现在八这个事情只是把事情的始末发出来以表敬意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去燕返 发表于 2018-2-10 10:30
你心态有问题吧,我的就事论事在你眼里是帮她说话?还是你觉得她错了,你想怎么折腾她她都得受着?想私了 ...

可是你得知道呀,首先是对方拆号在先,我在联系不到对方的情况下跟我朋友说了这件事情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你说这么多...不赔就不赔了后续我也没说什么了...我发这个帖子只是把事情始末发一下以表敬意而已。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心态有问题....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灬团子丶 发表于 2018-2-10 08:48
你这句学生就拿不出两千块钱 我不同意 什么叫学生拿不出两千块钱 我们学生很穷么

我道歉,可能当时过激了不好意思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遇颜友止丷 发表于 2018-2-10 09:02
一边跟人说私了,一边上天下骂人家高级鸡,一边扩大事情。楼主你咋不上天呢,话说回来,这妹子拆人号真的不 ...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风轻扬 发表于 2018-2-10 08:12
第一:错了,道歉赔钱,没毛病!
第二:赔多少?不是他楼主一个人说了算,双方商量妥协,也可以找第三方鉴 ...

这位兄弟请你看清楚说私了的是她。当时她询问:是要私下解决么?OK

小试牛刀

Rank: 1

UID
57034
贡献
41
声望
0
功勋
0
成长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烦烦烦 发表于 2018-2-10 07:07
来,我总结一下哈。
第一点首先私自拆别人号在道德不对,但是是你把拆号的权利给了她。你自己本身也对此财 ...

这号我一直在玩....而且要赔钱也不是她给我充..得我自己充。不然还让她继续上我号么而且我号并没有给对方。首先是当初分开之后觉得对方不会是这样的人就没有去改密码谁知道搬石头砸自己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